journal 57:

IMG_1918.JPG

 

「對你來說,度假的定義是什麼?」

以前還無法完整描繪出這個問題的答案 嗯...可能是就跟三五好友出去玩個兩三天,行程豐富那種

現在我們都能很明確的回答:

「找一家好的飯店入住,最好三餐都能直接就地解決,行程飯店能安排 我人想辦法到就好。」

當然,三餐能就地解決這件事本身並不難

只是,如果餐點是美味的 那麼我想我們會軟爛得更滿足

(我想,我們都曾經被度假型飯店的餐食傷害過。)

如果你還沒閱讀過上一篇的房間介紹以及最新的活動介紹,在此附上連結↓ 

Journal。度假中,我在山裡玩什麼|太魯閣晶英酒店 Silk Place Taroko -活動介紹

Journal。度假中,請別與我聯繫 | 花蓮 太魯閣晶英酒店 Silk Place Taroko    -房型介紹

-----------------------------------------------

Have you ever thought what kind of vacation you want to have?

To us, a great hotel with spectacular scenery and it would be great if the dining is also delicious.

If you stay here for your vacation,

no need to worry the food things, Silk Place Taroko offers yummy and sumptuous food.

 All you have to do is, bring yourself here, and enjoy everything here.

If you haven't read my last post about Silk Place's room intro, please click me to check.  

-----------------------------------------------

太魯閣晶英提供的餐食選擇主要有以下幾種

早餐:衛斯理西餐廳buffet | 交誼廳中、西式套餐(行館樓層專屬)

中餐:梅園中餐廳個人套餐

晚餐:衛斯理西餐廳buffet | 梅園中餐廳中式套餐

這次三天兩夜中,很幸運的每一個選項都有品嚐到 因此皆會做簡單的介紹。

 

IMG_1935.JPG

 

那麼,就先從衛斯理西餐廳的自助晚餐開始介紹起吧

雖然衛斯理buffet提供的餐點種類沒有到非常多種,不過用餐當天還是飽到沒有每一種都能嘗到...

但至少那天有吃到的餐點 口味都很不錯。

簡單介紹一下衛斯理西餐廳自助餐主要提供的餐點種類

主要從各生菜沙拉、開胃前菜、火腿乳酪到花蓮扁食湯、各種熟食、現燙野菜、新鮮海鮮、現切牛肉、豬腳以及很多甜點

當天竟還有提供炸榴槤這種比較特殊的菜色,可惜最後真的太飽無法嘗試了。

 

IMG_1933.JPG

 

IMG_1939.JPG

IMG_1938.JPG

這邊特別想提的是現燙野菜區

飯店提供了數種平日裡較少見的野菜 現夾現燙

搭配上融合原住民辛香料,例如馬告、刺蔥 製成的醬

有了這一區,旅人們再也不用為了攝取蔬菜量不足而煩惱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只要出去玩 不管是出國或是在國內 總是會排便不順暢呢?

或許是蔬菜和水分攝取不足的原因,不過我想,這下來太魯閣晶英度假是沒有這個問題了。

2.jpg

3.jpg

「一口一個,我吃完前面鹹食之後大概還可以吃四個...」

太魯閣晶英設計的甜點大小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小小一個,能免除抉擇的痛苦,重要的是,還能夠吃得優雅。

IMG_1947.JPG

接下來想介紹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梅園中餐廳」 晚餐

這邊提供的是選擇式特餐

有一個前菜、兩份肉、兩道海鮮、一盤蔬菜、一份主食、一碗湯 以及水果甜點

IMG_1941.JPG

IMG_1940.JPG

涼拌山豬皮|鹹豬肉|百香果曼波魚|溪蝦

前菜部分幾乎是由山產組合而成 ,開胃好吃

IMG_1950.JPG

 

IMG_1954.JPG

刺蔥醬爆五花肉|馬告燉牛腩

肉品部分我跟和L很有默契的都選擇了使用山上辛香料調味的菜色

刺蔥醬爆五花肉鹹香夠味,搭配上刺蔥特有的香氣 不論是大口配著飯吃或是配著沁涼啤酒都過癮極了

而馬告燉牛腩則是偏清淡的一道菜,燉的軟嫩入味的牛肉同時圍繞著馬告帶有的檸檬香氣 真好吃。

IMG_1944.JPG

 

IMG_1943.JPG

 

IMG_1946.JPG

 

翡翠鮮干貝|洛神花糖醋魚

如果你有來太魯閣晶英,不要錯過這道洛神花糖醋魚

我不是一個熱愛糖醋魚的人,但卻想試試洛神花跟糖醋魚的結合

沒想到一入口後立刻愛上這道菜,以往吃到的糖醋魚,我總覺得那醋味帶嗆 不是很喜歡

可用了洛神花調製的醬汁,反而酸味就變得柔和起來了

希望明年回去度假時,還能吃得到這一道菜。

 

IMG_1959.JPG

很快地介紹一下午間套餐

午餐部分主要是個人套餐為主,每位可以隨自己喜好從菜單上頭選擇A~E餐主餐

再搭配小菜、湯、白飯等等...

IMG_1924.JPG

 

IMG_1931.JPG

臘味北菇滑雞堡|粉絲大蝦堡

ACCJ0495.jpg

接著來吃吃早餐吧!

來到太魯閣晶英我有幾件想做的事,其中一個便是在衛斯理西餐廳戶外座位享用早餐

美好的早晨,坐到戶外被一片綠意包圍,滿滿的芬多精 配上暖陽以及微涼的風

度假嘛,本該如此。

4.jpg

 

IMG_1953.JPG

和自助晚餐一樣,種類不是真的非常多

可是卻該有的都有了,而且好吃。

即使面對這樣琳瑯滿目的餐食,

我和L僅僅簡單的拿了些麵包、火腿、乳酪、蛋和優格還有拿鐵

因為在這樣好的環境,我們就只想肩並肩地坐著,然後聊著。

5.jpg

 

IMG_1919.JPG

 

IMG_1805.JPG

 

IMG_1925.JPG

如果你也住在行館樓層,不妨也到交誼廳吃吃早餐

有西式和中式可以做選擇

L選擇的西式套餐是以班尼迪克蛋為主

而我的中式套餐則是紅藜粥搭配九宮格小菜、公正包子

對了,還有沒在菜單上的鹹豆漿呢

(想嘗試的旅人 記得主動問問服務人員喔)

IMG_1920.JPG

 

IMG_1921.JPG

 

IMG_1922.JPG

[同場加映]

相信大家應該有耳聞,

太魯閣晶英的宵夜 (Room Service) 很有名

這次特別拍了菜單跟大家分享

也點了口耳相傳的鹹酥雞來吃吃看。

跟服務人員點好餐約定好送來時間

鹹酥雞送來時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非常燙口,也讓我鬆了口氣

原先很擔心會是炸起來放著的那種

有了一桶鹹酥雞,冰箱還有免費喝的果汁、啤酒

「去陽台吃吧,點個蠟燭」L這麼說

他還真是把度假兩個字發揮到了極致呀 即使吃宵夜,也要配著峽谷壯麗景致。

IMG_1945.JPG

 

IMG_1958.JPG

 

IMG_1956.JPG

「明年約好還要一起來喔」L說。

看來,他是真心喜歡極了太魯閣晶英....

 

店家資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

臉書 | 太魯閣晶英酒店

網站 | 太魯閣晶英酒店

電話 | +886-3-869-1155

地址 |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

部落格文章更新的很慢 

但是,有關於那些 旅遊│美食│日常

歡迎喜歡我的分享的你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請直接點圖片進入,謝謝)))

S__67461209.jpg

******

|You May Also Like|

    IMG_2052.JPG 123.jpg   

CELX6486.jpg 上等牛五花 (2).jpg

MRUS4125.jpg BQZI2621.jpg

IICY6631.jpg IMG_4278.JPG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