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ten: 

P1000696

[Jo Malone香水,一股優雅的氣息撲鼻而來]

今天這篇文章要來介紹我最近最喜歡的香水品牌-Jo Malone

那因為Claire是最近才剛開始對她著迷,所以只能針對現在手上有的兩瓶來跟各位介紹

其實我猶豫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發這篇文章,因為雖然今天是12/25 Merry X'mas

可是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深不見底的那種)然後剛剛好今天身上又帶著其中一個味道...

((所以如果今天的文字很負面or blue請見諒啊

2019。更新 Journal。你送的禮物|Jo Malone Orange Blossom 橙花 香水 2019 NEW!!!

2015。更新 Journal。復古且沉穩的香味 Jo Malone 伯爵茶與小黃瓜 Earl grey and cucumber 

2014.10.06更新☞Journal。迎接秋冬的來臨 Jo Malone London ♥鼠尾草與海鹽 wood sage&sea salt♥  

P1000697

一開始就先從裝香水的盒子開始介紹吧

其實Jo的香水會這麼吸引我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包裝

會覺得好經典、好優雅、好有質感 然後送禮好有面子(呵呵

外面的盒子的質感真的很好 我一個盒子都沒有丟掉欸!!!

然後如果今天是要送人 也就不用自己多花心思再去包裝(我是大手殘!)

 

那接下來我們就來進入香水的部分囉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寫香水的文章(我的專長是美食是美食啊!!!!!!!

所以這篇我大概都會用一些自己的回憶啊或是小故事等等的來帶入香水部分

 

P1000698

首先,第一瓶要介紹的是最近才剛剛買來要送給自己當聖誕禮物的

【Peony&blush suede牡丹與胭紅麂絨】

那心情down到谷底的今天就是wear this perfume了(呼

P1000699

這瓶是9月那時候新上市的新香喔

一開始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她感興趣,因為寄來的DM就真的是很粉紅!很粉紅!

可是因為自己也想要在入手一瓶Jo的香水 所以決定給他一次機會去櫃上聞聞看囉

P1000704

一聞到這個味道馬上就決定買她囉

這瓶我自己覺得是Jo的香水裡面 味道算是濃郁的

可是又不是那種太粉味(很沒質感)的那種

那這一瓶的前味是:紅蘋果

我自己是真的有聞到很濃的蘋果味 很juicy的感覺

P1000701

每次收到Jo的DM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質感真的超讚

雖然這次是以粉色為主軸色 但是卻又不會讓我這種厭惡粉色的人感到不舒服

P1000710

今天是聖誕節,一早起床又陰雨綿綿 所以就想說來噴一下這瓶剛入手的牡丹 好讓一天有好心情

噴了新香水 今天又是聖誕節 鼓起了好大的勇氣傳了個LINE給對自己重要的人

已讀,就只是已讀...

到後來 我自己聞到這瓶香水就蠻心酸的(眼眶泛淚啊

所以我真的考慮了近乎一天的時間 到底要不要發這篇文章

P1000709

 

接下來就是藍風鈴的部分了 !

P1000712

這瓶藍風鈴是今年夏天的時候購入的

那時候也是我第一次踏入Jo Malone專櫃

第一眼就覺得印象很好,專櫃布置擺設很乾淨、簡單、高雅、時尚

那時候幾乎把所有的香水都聞過一次了

其實我覺得在Jo的香水中 沒有甚麼所謂的地雷品

就是我每一瓶的味道都可以接受 只是有分喜好度而已

很多牌子的香水 都會讓我們無法接受那個味道 可是我自己覺得Jo的不會喔

P1000715

藍風鈴的味道很適合夏天 很清爽不拖泥帶水

聞到這個味道 腦子出現的畫面是:在初夏時分 跟著自己的好朋友去草原上野餐

我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種畫面哈哈

P1000716

那關於這兩瓶香水 我會這樣比喻他們:

如果說 藍風鈴是跟初戀情人第一次出去散步的午後,

那,牡丹與胭紅麂絨就是熱戀中的情侶想著對方的味道!

(打到這段 我自己又開始悲傷了...)

P1000708

這兩個針管小香是買香水的時候櫃姐送的喔

分別是(左)英國梨與小蒼蘭 (右)黑莓與月桂葉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我很喜歡(想當初我也是在藍風鈴跟英國梨之間猶豫了好久)

味道很舒服 很適合早上剛剛要出門的時候噴的味道(也不是說下午就不能噴啦哈...)

那黑莓與月桂葉 是這次買的時候才剛剛拿到的!

所以在今天之前我也還沒聞過 為了要寫這篇 所以在寫之前趕快噴在手腕處聞聞看

我自己覺得這個味道很適合很適合 就噴在手腕上(only spray on wrist!!!)

因為我自己覺得這個味道好適合 當女生在認真工作 手動來動去、揮來揮去 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感覺

噴在手腕上很迷人!

一點點甜味 濃濃月桂葉的味道

蠻喜歡的!如果我資金足夠 我也會買一瓶來專噴手腕哈哈

P1000718

 

P1000719

香水的瓶身我也喜歡,很簡約 很符合她英倫的形象囉

買來放著都好看(可以當裝飾的感覺><

P1000722

雖然Jo的香水真的不便宜 之前還漲價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值得買一瓶來用喔

女生都該有一瓶呵呵(這是在勸敗沒錯!!!)

P1000720

******

部落格文章更新的很慢,的確該打屁股

但是,有關於那些 旅遊美食日常

歡迎喜歡我的分享的你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請直接點圖片進入,謝謝)))

cats.jpg

哪兒可以買呢?

微風廣場、新光三越A4、台中新光三越、*復興SOGO、*101  也有喔!

有問題一樣回應問我la~

【延伸閱讀】►►►

Journal。你送的禮物|Jo Malone Orange Blossom 橙花 香水

FGSQ3916.jpg

Journal。復古且沉穩的香味 Jo Malone 伯爵茶與小黃瓜 Earl grey and cucumber 

IMG_9994  

Journal。迎接秋冬的來臨 Jo Malone London ♥鼠尾草與海鹽 wood sage&sea salt♥ 

Journal。幫指甲換新衣Part2 ♥OPI六個顏色的故事♥ 

Journal。幫指甲換新衣 英國指甲油品牌 ♥Butter London♥ 台灣也買的到囉!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