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50:

EXDE1181.jpg

 
「以後的家也買張那個沙發
週五下班的夜晚,我們倆就窩著看電影吧!」
-
P&T柏林茶館和瑪黑家居合作的餐廳,
總是給了我們對於未來家的一切想像。
陳列的商品很多,可每個角落都是一個天地
編織著你我對於家的美好幻想。
 

AWUT4628.jpg

 

HBJS6172.jpg

 

GQTX8511.jpg

 

HEJU340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2018, there was a special café opened in East district of Taipei.
It was composed of “Paper and Tea” and “Marais select shop”.
In this café, you can have various tea from P&T, some main courses, Croffle, Dutch baby and patisserie to choose.   
If you’re wondering which café to go, maybe P&T and Marais is a good choi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T 柏林茶館」
一如他的名字般,只販售有關於茶的飲品以及一些鹹食甜食
茶的選擇很豐富,食物也是
從輕食小點到各式主食、甜點 通通都有。
DCCD4503.jpg
整份menu裡頭,
除了鍋煮奶茶外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開放式可頌和鐵鍋鬆餅了。
因為不想再花時間決定到底吃甚麼好,
那就來份甚麼都有了的雙人經典午茶套餐吧!
「兩款茶品、一個開放式可頌、一份鐵鍋鬆餅、一盤現做甜點」
這個雙人套餐對我來說分量還挺足夠的,可以午餐午茶一併解決。

page1.jpgpage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松露野菇起司水波蛋 鐵鍋鬆餅
鐵鍋鬆餅是我當次造訪中最喜歡的一道餐食
鬆餅有著滿滿的蛋香,再佐以水波蛋和半融化的Cheese
接著配上一口有著獨特香氣的松露野菇以及微苦的芝麻葉
所有的食材融合得很和諧
誰也不搶了誰的風采,各司其職。

CUJD0416.jpg

 

XJCH2888.jpg

 

BQZI2621.jpg

炙燒煙燻鮭魚水波蛋 開放式可頌
開放式可頌 Croffle, 不知從何時開始流行的這個像可頌又像鬆餅的東西
Croissant+Waffle=Croffle
這是我第一次吃Croffle,說實話我沒有太喜歡
瑪黑的調味以及配料都很好吃
只不過我真的不愛香酥鬆軟的可頌做成口感比較扎實甚至略硬的waffle…
還是來說說配料吧!
很喜歡口感軟嫩的炙燒煙燻鮭魚配著下方的洋蔥一起
再搭配著檸檬的酸香,簡直試圖讓人一口接一口
整道料理,最畫龍點睛的莫過於上頭的酥炸羽衣甘藍
有著海苔的清新香氣,為整道菜增添了不少亮點。

EXDE1181.jpg

 

IBSD0253.jpg

莓果格子千層派
主體千層派符合我的預期,酥脆好吃
至於上頭的卡士達醬,是我當天比較不喜歡的部分
總覺得過於厚實且有點膩口
吃得當下,默默在心裡覺得 如果卡士達能在清爽一點該有多好呢?

CQCJ0672.jpg

 

JSML6657.jpg

 

PKAZ0070.jpg

 

NQGZ6969.jpg

無花果香 雪茄煙燻鮮奶茶
|N◦720 Jackpot Derby|
身為鮮奶茶狂熱份子的我,當初會想來P&T柏林茶館X瑪黑 
有很大部分原因就是這個鍋煮奶茶
「我喜歡這個奶茶!!!」喝完第一口後的直覺反應
瑪黑的鍋煮奶茶是屬於茶香味比較明顯的那種
像我這次點的 無花果香 雪茄煙燻鮮奶茶
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是一款風味上比較深沉濃郁的茶
或許適合口味上比較成熟的人。
鍋煮奶茶一上桌時,我還一度擔心
這麼一大壺奶茶+食物們會不會喝不下啊?
原來,是我擔心了
奶茶很順口,一口一口一杯一杯的喝 很快就解決了。

RUPK4796.jpg

店家資訊
瑪黑家居選物 x P&T 柏林茶館 台北旗艦店
TEL:02-2523-9860
Opening Hour:週一~週日 11:00~22:00
Address: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

部落格文章更新的很慢,的確該打屁股

但是,有關於那些 旅遊│美食│日常

歡迎喜歡我的分享的你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請直接點圖片進入,謝謝)))

S__67461209.jpg

******

|You May Also Like|

IMG_1153.jpg 上等牛五花 (2).jpg MRUS4125.jpg BQZI2621.jpg BRMZ1361.jpg IMG_4278.JPG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