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49:

FGSQ3916.jpg

「這個送給妳」

那時既害羞又誠懇的你這樣說著。

///

事情已經發生好一陣子了

而這瓶香水我也一直收好好的捨不得用,

趁著這個月是情人節的月份

遂決定就來發這篇文記錄應景一下...

------------------------------------------------------------

前味:克萊門橙花

中味:橙花與睡蓮

    後味:鳶尾花與香根草

MQVG8941.jpg

 

GDVO5814.jpg

Jo Malone 的 橙花 香水

是一種淡淡、雋永且優雅的

輕輕噴一點橙花香水於空氣中

清香的克萊門橙花為這場嗅覺之旅揭開序幕

明亮的柑橘香氣 猶如某個陽光灑進房內的早晨 那樣溫暖且怡人

接續而來的 則是永遠那麼迷人的花香

不是植物專家的我無法準確闡述那是哪一種花的香味

不過,這就好像是 某個走在街上的午後

走著走著突然一陣的花香飄過,你可能很喜歡這個味道

想要試圖搞清楚一切、想要努力想起這種花的名字

但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DEGZ7385.jpg

 

SRIF4072.jpg

 

FGSQ3916.jpg

 

IICY6631.jpg

這瓶橙花香水的味道並不是那麼大鳴大放的

也許需要兩三次才能記住

但到頭來才發現,能一直用到最後而不被淘汰掉的正是這種味道。

這就像那一年 程又青 這麼說: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愛上的都是新鮮感製造的"怦然", 等到三個月過去了,

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習慣了他的親吻、擁抱,他就會變成只剩下"糖水"的可樂,

再也不能給我們怦然了。於是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罐可樂。  

///

那時我其實挺不理解的

沒有了怦然心動的愛情怎麼能叫愛呢?

但遇見你、遇見了Jo Malone 的橙花香水後

Finally, I understant this stuff...

SDBW6514.jpg

 

SJMZ3591.jpg

 

最後,

我想 讓人感動的並不是禮物本身

而是想著 總是害羞的你隻身前往專櫃為我挑選香水 這樣可愛的舉動

希望你有得到櫃姐親切的對待。

voila, c'est tout!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順手幫Claire按個讚以及推吧 謝謝:)

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Jo Malone的各種香味喔,我也想知道你們有甚麼味道><

那有甚麼問題 歡迎回應詢問 我很樂意回答的。

******

部落格文章更新的很慢,的確該打屁股

但是,有關於那些 旅遊美食日常

歡迎喜歡我的分享的你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請直接點圖片進入,謝謝)))

S__67461209.jpg

∥You may also want to read∥

Journal。復古且沈穩的香味 Jo Malone 伯爵茶與小黃瓜 Earl grey and cucumber

Journal。迎接秋冬的來臨 Jo Malone London ♥鼠尾草與海鹽 wood sage&sea salt♥

Journal。一股優雅的氣息 Jo Malone London- 牡丹與胭紅麂絨 藍風鈴 香水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