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twelve:

明森抹茶 (12)

好,今天這一篇主要是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Claire很喜歡的兩家店

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去消磨下午時光的兩家(當然我也沒有這麼閒 每天都有那麼多下午時光可以消磨啦呵呵)

那先說好(打勾勾) 因為這兩家就真的是我消磨時光好去處 所以照片也都是隨手拍拍 然後也沒有很多張的照片

所以這篇文章就...我輕鬆寫你們輕鬆看啦

((那如果迴響真的還不錯,我再考慮發成專文囉)) 沒錯,那照片就必須再專程去認真拍過...

◆消磨下午時光好去處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你們想想,下午時光又不是只有1.5hrs!!!!!

-----------------------------------------------------

明森抹茶 (2)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家就是位於竹北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Claire是個非常熱愛抹茶的人 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有這家店的存在((呵呵

這家平日是沒有限時的 假日才有喔

那我猜有人這時候就會舉手發問啊,<我家的那隻就不愛抹茶啊 那有沒有非抹茶料理?>

有的有的,他們有提供餐點的部分(有鍋類、排餐簡餐類)這都跟抹茶無關喔

那如果是甜點部分 好像就都是抹茶喔

飲品部分有非抹茶料理(這我確定呵呵)

趕快讓我來介紹鬆餅吧!!!

明森抹茶 (3)

他們的鬆餅真的很討人喜歡欸!

是我喜歡的那種厚厚鬆鬆軟軟的 而且剛送上來的時候熱熱的超迷人啊!

而且很喜歡的一點是 他們的鬆餅跟冰淇淋是分開裝的

才不會冰淇淋整個溶到鬆餅身上 這樣一來就不會造成外皮軟軟的感覺

明森抹茶 (12)

挖上一點紅豆+冰淇淋 一口咬下去 真是爽啊

最加分、最適合現代女性的一點就是:他真的不會太甜!!!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不愛吃太甜 所以這個真的可以列入各位的考慮名單啊((吶喊

明森抹茶 (14)

而且他們的鬆餅是真的口感很好

我覺得是夠厚的關係 咬下去滿足感暴增

單吃也好吃!

明森抹茶 (1)

 

明森抹茶 (7)

然後其實最讓我激賞的是,我每次來必點的飲品:抹茶玄米

這個飲品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

因為我對於玄米的愛可是不輸給抹茶的,

能讓他們兩個結合 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欸

明森抹茶 (6)

然後然後各位看官((怎麼很像在賣藥啦

千萬不要以為他們的玄米給得很小氣 就只有圖上的那一點點

請繼續看下去 事情不是這樣的!!!

明森抹茶 (8)

就如下圖,每次倒出來都會有玄米喔(還不是只有一兩粒)

每喝一口就可以感覺到玄米+抹茶 那超級迷人的味道!

怎麼可以這麼溫暖好喝啊!!!

明森抹茶 (9)

 

接著就來介紹我的第二家我的大愛店家【墨咖啡】吧!

墨咖啡 (1)     

其實我知道這家店已經蠻久的 只是到這一年我才真正的去吃他

很多朋友都一直有再跟我說這家 只是每次聽一聽就都忘了...

然後吃了一次之後 就真的迷上了啦!

我很喜歡墨咖啡的環境 雖然生意蠻好的 但是一點也都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時間限制!

墨咖啡 (2)

好!這個檸檬生乳酪蛋糕 根本就是每次去的必必點

好吃到會瘋掉 尤其是對我這麼一個愛吃cheese的人來說...

你們想想,當你們走到city super的cheese櫃 然後很豪氣地拿出湯匙直接挖cheese來吃

就是這個口感!

雖然是cheese cake 可是它的口感真的不像是一般那種蛋糕的感覺

總之,真的好好吃 拜託你們去試試!!!

墨咖啡 (3)

然後這個檸檬塔的部分,整體來說也還算是不錯

味道上表現蠻好的 只是我沒有很喜歡塔餅的口感

我覺得青木定治的比較好吃(好啦 我知道不能這樣亂比

順便預告一下,青木定治的小食記coming soon啦!

墨咖啡 (5)

鹹派又是另一個重點了!

我其實通常沒有很喜歡吃鹹派,可是墨咖啡的我可以!!!

我很喜歡從中午然後做一整個下午這樣 所以我一定都會點一個鹹的

那鹹派口味超好 培根good!

墨咖啡 (6)

sandwich也超級好吃

裡面的肉厚厚的 吃完後很有飽足感欸

而且附的那一杯柳橙汁也真的好喝 喝起來不是那種濃縮還原的 很新鮮~

墨咖啡 (6)

那愛喝咖啡的朋友 來到這裡根本是你們的天堂

因為咖啡種類超多 眼花撩亂((對我外行人來說啦

來這邊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口味喔!

快來啊!

墨咖啡 (1)

墨咖啡 (4)

我已經忘記照片中的咖啡是甚麼了

印象中是肉桂甚麼的...

因為這照片不是我最近一次去拍的 所以還真的忘記了

可是很不錯喝喔

好啦 因為肉桂也是我的愛啦!

墨咖啡 (7) 

該是報上店家資訊給大家的時候啦!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電話: 03-6588986

網址:http://mstea.com.tw/index.aspx

*這家並不是竹北才有喔 可以去看看網站上 其他店所在位置喔

【墨咖啡】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80號

電話:03-5220608

 

那有任何問題 一樣歡迎回應發問la

就順手按個讚+推吧 thank u。

 

<其他下午茶店家>

Journal。午後的悠閒時光 新竹 一百種味道

Journal。來古厝喝下午茶吧 2/100 cafe 一百種味道 二店♥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