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six:

P1000570

早就耳聞Mr.Onion的大名,就一直都知道這家餐廳(只是也一直沒去吃 甚至連上網查一下都沒有...

好不容易,在11月的時候天母洋蔥餐廳來新竹開分店啦! 一開就開了兩家-巨城店和遠百店

所以12/07 Claire一家就去遠百店吃了這早有耳聞的餐廳(因為巨城店訂不到位,要13:30以後才有位置==)

所以如果巨城店沒有你要的理想時間,就打去遠百店問問看吧~

ps.然後然後因為天母洋蔥實在是沒有好吃到要發一篇專文來介紹他的地步,所以這篇文章就以美食小札記的方式來呈現囉!

--------------------------------------------------------------------------------------

天母洋蔥餐廳就是以套餐的方式來呈現,價格也不會說太貴

那套餐的部分就有:沙拉、湯、麵包、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Claire必須說,我對他們的沙拉 湯 前菜 甜點 飲料(好,就是除了主餐之外)都蠻失望的

但你如果問我 還會不會去吃 我的答案可能是Yes!

因為他的主餐又真的是蠻好吃的...

(請原諒我今天草率的帶過那些令我失望的部分!)

那就開始介紹餐點吧(好想直接跳到主餐><)

 

第一道就是沙拉啦~

然後就如圖片看到的,幾片生菜 一碗水果(印象中有哈密瓜跟西瓜)

然後sause的部分就是左下角那攤白白的優格醬!

雖說是優格醬,但是真的是很淡很淡的優格味 還是偏甜的優格醬!!!

(相較之下我還覺得原燒的水果優格沙拉比較好吃勒)

 

P1000556

然後湯的部分,剛好Claire家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所以可以跟大家介紹詳細一點

Claire妹的洋蔥湯,我覺得這是裡面算還不錯喝的一款!!!

(他們的湯品我還不算很失望這樣...)

洋蔥香氣蠻足夠的,而且湯也夠濃。

湯不算太鹹(洋蔥濃湯很怕太鹹 很多餐廳的洋蔥湯也的確太鹹)

P1000564

接下來是Claire自己的甚麼法式野菇濃湯(忘記確切名字了)

這是四種湯裡面我最失望的一種。

我很愛菇菇,走到哪裡只要有甚麼 野菇濃湯、涼拌野菇、焗烤菇 等菇菇料理 我都一定會點

但是這款就沒有甚麼特別 菇的香氣也沒有特別突出 濃湯也沒特別好喝...

就是普通,沒有好到讓你記得 但也沒有糟糕到讓你唾棄的那種(嘆)

P1000565

這個南瓜濃湯是Claire媽點的~

是所有湯款我最愛的一款 最好喝的一款

(所有要去吃這家的朋友們 點這道點這道!!!)

南瓜味很濃 湯的口感也很滑順好喝!

我自己是不愛南瓜的(不愛吃南瓜本人可是會喝南瓜湯這樣)

但是這個湯我還蠻愛的!!!

P1000566 

Claire爸點的番茄海鮮湯(原諒我真的忘記正確名字了)

也算是還不錯。

湯有海鮮味 九層塔味也有 只是番茄味如果可濃一點就會更好喝啦~

P1000567

接著,前菜部分...(又是一個嘆氣)

奶油黃金貝

這道的味道其實還算不錯,只就那干貝就真的是小到很沒有口感

所以....

又是一道普通菜了

P1000560

以下是鵝肝,我是吃了一口 但是真的沒讓我驚豔 所以我現在還真的忘了是甚麼滋味了

我沒辦法寫口感給大家看(抱歉...)

P1000561

田螺,這道我沒吃!但據Claire爸說 很還好!

P1000562

來吧!主菜部分來了!!!!! 

我們點了三個牛小排 一個羊排

還記得Mr.Onion的中文全名是甚麼嗎?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我想這個意思大概就是叫大家點牛排就好了吧==

羊排實在不優 肉蠻難咬的

也沒有甚麼特色。

P1000573

然後牛小排很好吃(但也請不要拿去跟甚麼茹絲葵、lawry's比,然後硬說這個哪算很好吃之類blablabla的 畢竟等級不太相同...)

外面考的酥酥焦焦的 裡面的肉卻很嫩很好吃 很多汁!

9oz的肉我一下就吃完了 因為肉實在是不柴很好吃 所以根本不用咬太久就可以下嚥

很喜歡主菜,真的!

P1000568 

來看看牛肉頗面圖吧(好像生物老師的感覺哈哈)

P1000575

牛肉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P1000576

甜點飲料部分我完全不想介紹!

很.失.望

飲料我完全沒有拍(實在糟糕透了)

P1000577P1000578

以上就是超級不負責任的Mr.Onion食記介紹

 

又找了一天去吃吃paul的早午餐。

真的覺得paul早午餐還蠻好吃的,而且早上時段人比較少 還蠻悠閒的

其實我蠻喜歡巨城paul的靠窗位置 早上人少少的,配上法國chanson還蠻有感覺蠻有feel的

之前去吃都吃燻鮭班尼迪克蛋 後來有一款新的早餐"農家雙蛋馬鈴薯"

我覺得超好吃 所以後來每次來我都點那個!

裡面應該是有加balsamico酸酸的好好吃

裡面的料就是培根 菇菇 馬鈴薯(剛好都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早上吃這種酸酸的東西實在是很開胃欸哈哈

然後還有一個每次去的必點 就是手工優格

paul的手工優格真的是非常超級好吃!

任何口味都好吃(此刻很想衝去買一杯~~~)

總之,很喜歡Paul的brunch(我很遜都還沒去吃過午、晚餐 呵呵)

cats

 

然後前幾個禮拜在家裡自己做了生巧克力!超級好吃有成功~

因為ROYCE'的生巧克力實在是有點貴,沒辦法常常吃 所以就只好自己做囉

沒想到還蠻成功的,以後自己做就好了(畢竟真的超級無敵簡單)

完全不用用腦的一款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做做看

然後如果需要材料作法,不要客氣喔在留言問我囉~

P1000538 

以上就是最近的美食小札記啦!

之後會再蒐集更多店家跟大家介紹的。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